關於我們

優立特股份有限公司

         優立特公司所生產的輕鋼構箱體結構,可依照需求合併單元式房屋,通稱單元快速組合屋(Unit-House),以及應用耐燃外牆及屋頂板材,所建置的節能廠房。其設計目的在提升營建環境,取代傳統貨櫃空間限制、載運不便、容易鏽蝕、不節能…等缺點,快速屋特色為尺寸模組化、結構組件化、空間多樣化、牆板節能隔熱佳。快速屋更能兼顧和滿足需求,適合各類型的建築空間。

  「循環應用」是優立特公司經營理念之一,符合廢棄物減量(Reduce)、材料再利用(Reuse)及再循環(Recycle)等原則,製造更節能減碳的產品以創造商機,同時也能加入保護地球環境的行列中。

UH02-1.jpe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優立特股份有限公司專業經營三大類產品

URV05 Medium.jpeg(1)單元式休閒屋-URV Housing
UT17 Medium.jpeg(2)單元快速屋-UT 
(3)單元式預鑄廁所
UH08 Medium.jpeg(4)組合屋工務所



我們產品有多項優點:採取單元式組裝、施工快速,採取吊掛式移動快速便利、板材可重複使用。

外牆板及屋頂板通過多項認證,包含:耐燃認證、風雨測試檢驗、廠房節能效益報告書、建築新材料認可通知書。

           

歡迎各大企業、工廠、農地、有需求者來電洽詢,請撥以下號碼



電話(02)2504-1177,傳真 (02)2504-1117
台 中

電話:(04)2560-1169,傳真 (04)2560-1230


- 也可親臨工廠洽詢,備有專人介紹 -

contact-圖01.png

住址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35巷26號 / 台中市大雅區中科路1158號
信箱:unithouse888@gmail.com
優立特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: 24778769
經濟部商業司資料連結 公司查詢<--請點我